文:陳海菊chenhaijuorange@126.com;

這座城市繁華依舊,但在我眼裏,它只剩下了荒涼,在愛情的世界裏面,究竟愛的成份有多少,究竟愛一個人有多深!---------題記

這座城市,讓我深深感受到屬于我的愛情荒涼。在這座城市讀書,遇到生命中的第一位克星,真真切切的讓我感受到眼淚的價值,是如此的廉價。至此,從來不敢插足這一番禁土,害怕自己淚流成河,可是上天往往喜歡和我開玩笑,偏偏讓我碰到意料之外卻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在我的愛情故事裏,出現了太多稀奇古怪的事件,讓我苦思冥想,讓我很崩潰,讓我對愛情很絕望,因那都不是我想要的愛情,同時也不是我想要擁有的愛,只能逃避,逃避屬于我的世界,那裏才是最安全的地方。不想去面對一堆遍地撒網的人,不想去面對感情太泛濫的人,讓我覺得太虛了,太假了,假得我都想幫他們修改劇本。所以在愛情的遊樂場,我始終是一個過客,永遠只有看的份,當看著別人聊天的備注寫著;親愛的老婆或者;寶貝的時候,朋友對我簡單的;丫頭都會讓我感動不已,或許是我太缺少愛了,太久沒有擁有很純潔的愛情了,所以簡單的一句話,也能讓我久久的回味。讓我想念一份屬于我自己的愛情。但是在愛的箋言裏面,卻讓我對愛情充滿懷疑,充滿著恐懼,更夾雜著一點一點小小的失落,其實我心理非常清楚誰對我好。雖然很多時候我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感情,甚至不會在受到你們關愛的時候回報一個感激的眼神和明媚的微笑,但是我深深的知道。一個人,曾經說這輩子認定了你,你就是永恒,可是卻不能給你想要的幸福,愛的成份有多少;一個人,曾經說要帶你回家見父母,突然聽說你的手已經被別的男人牽過,馬上中斷聯系,愛的成份有多少;一個人,突然很真誠的說想你,愛的成份有多少;一個人,見著你,總想對你動手動腳,愛的成份有多少;一個人,習慣了每天晚上給你發短信,在你說不適合的時候,第二天就中斷聯系,愛的成份有多少;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其實都是我一個人在走,在遨遊,在遐想,在充滿期待。。。。。。我知道命運早已經我安排了道路,或許在我生命中的男人,都是我生命中的插曲,是我生命中捧腹一笑的花絮,讓我已經逐漸冰冷的心更加冰冷,想著他們,我的心都會痛一下,痛痛的。我不懂原來我的愛情是那的悲哀,悲哀到我都不想去回憶,這些生命中的過客,對于我的生活來說太可笑了,其實我的內心比誰都清楚,只是我不願意表露,我知道我的愛情會這樣,所以我接受對命運的懲罰,我知道過了就會好的。在世俗眼裏,女人是禍水,漂亮的女人是紅禍水,但是我覺得男人才是禍水,更貼切的說是禍根!很多時候沒有男人,女人是天真快樂的,有了男人的參與,一切都變了味道一樣,女人沒有那純潔了,更沒有原來的那種可愛,多了一層感傷的面紗,著了一生歲月的蹉跎。沒有男人的話,一個黑暗的永恒過去之後,一個光明的永恒就會來臨,,多了男人,女人滯留在無盡的盡頭上,淹沒了視線,不懂什時候才能把握屬于自己的生活。在蒼白的日光中,生活總是這樣在消匿中,每一天都是一樣的過,可是每一天心情都是不一樣的,我的歲月在混沌的流逝著,我只能蜷縮在屬于自己的世界裏面,看著綽綽人影,想念著屬于我的那一份幸福,也已經心滿意足了。因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幫助我而不求回報的人不多,我心理非常感謝他們,或許是因你們,才讓我對這個社會充滿著愛心,充滿期盼。當我人生失意的時候,能夠耐心的安慰我的人不多,不過因這幾個不多的人願意我的壞脾氣買單,讓我慢慢的認清自己,提高改善自己。我知道在愛情的天枰中,我永遠也不可能擁有愛情的美好。所以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只有好好保護自己才是最基礎的,那是一種很美好的事情,同時也是一種很張狂的放肆。突然之間我已經喜歡上這樣無拘無束的愛情,想愛就愛,不想愛,就不要去惹別人,因太多意外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生命使然,愛情多舛,情已盡,淚已幹,悲已過,苦甜,盡在無言,得以改之,幸免于情,幸福不能自給,唯有情殤斷腸!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的成份有多少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