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送你回家,一路上一直給我訴說著你畢業後的理想,我微笑著應答。你從後面頑皮著抱緊我,問我今晚吃的那貴!是不是錢多沒地方花了。我不想說,因也許這是我兩最後一次單純的晚餐了。

送你回家的路不遠,但是給我感覺很長很長。我努力的想起我和你發生過的種種,快樂,悲傷。 冬天的晚風很刺骨,你頑皮的將手伸進我的衣服,放在我的肚腩上,猛誇我的肚腩很舒服。汝不知,寒風早已冰凍了我的眼圈。 到家了,你下了車,嬌小的你一下子撲進我的懷裏,像孩子一樣撒嬌著說;老公,你好暖哦!我只能輕柔的抱著你,因,這是最後一次了。 你准備上樓,我叫住了你,你轉過頭疑惑的看著我。我把提前寫好的信交給了你,然後在你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我轉過身離開,隱約聽到你哭泣的聲音,你一直是個堅強的女孩,所以你不想讓我知道你哭,但是我偏偏知道了。 淚水不知不覺的流出,我明明強忍著的,因我是一個男人,不能哭。 我故意走得很慢,因過了轉角就會結束了。 我不能回頭,因再留念對誰都沒有好處,另一個原因就是不想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到了轉角,我還是忍不住偷偷的轉了頭,發現你在對我招手,臉上明明挂著兩條淚痕還強笑著!我抹去了眼淚,也對你招了招手,微笑著離開了。 過了轉角,一切都結束了,剩下的只是回憶。suigia2-章魚哥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轉角結束愛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