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ssy378978561;

一條街人漸稀少,只留孤影還在這裏徘徊,你的聲音,是否還回蕩在這寂寞的夜。忘不了你給我的笑,那的憔悴,是否還不懂你的感覺甜蜜,而我知道的太遲。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借口。聽到此,淚雖強忍下來,但是心跳卻失去了節奏。當諾言變成了一句甜言蜜語,我看到了情人的眼淚。在不知不覺間,就已經刻骨銘心。當幸福幻滅幻滅在這殘忍的現實,誰還笑到了最後?

靜靜走到小巷末路,回首剛走過的每步,你的聲音,在此消失卻還在我心回蕩。夜雨行走的感覺有如在療傷,讓我的情,被雨絲洗刷的幹淨而徹底。讓我的夢泯滅在這淹沒人心的暴雨中。求天讓我的記憶格式化,讓我的感情也隨之初始化吧。

東風的去,只是來得太匆忙,它帶走了葉對樹的諾言,讓癡情的樹等了一個冬天。雨季,你真的是太不懂華麗背後的掩飾。那,你再來的放肆些,盡情的去摧毀。讓天涯相隔的人,感受到同一種感受吧......

我掉下了久違的眼淚,我以自己很偉大,可是現實總是會讓我知道自己的錯。一杯茶,一根煙,中手那張泛黃的照片,好幾年了。我不懂自己是了什,我也不懂自己是否還在期待有一天穿過時光回到過去。只是在黑夜之中,我看到了一雙眼,一張笑臉。一句溫馨的話,或許可以感化自己。或許可以讓我找到答案。

目視你從雨中打傘腳步靜靜悄悄,我在遠處提筆,墨香依舊。耳邊,傳來了你最美的詩章,你我今生相遇無怨無悔,他日重逢必將不離不棄。

當深深的喜歡變成了愛,當愛變成了深深的傷,當傷變成了深深的記憶,當記憶揮之不去,我是否還在這裏,深深的等待你。白色的鍵盤,在我受傷的指下斷斷續續,敲打著我反複的心情。愛不在情還淡的季節我依舊憔悴。你怎了,難過了?什不告訴我。只是你選擇一個人在黑夜獨自啜泣。夜太漫長你懂嗎?何不去妥協。愛過的記憶不要這牽強你還是不懂。昨夜的淚化成琥珀,是否已穿過那看不見的未來,化成晶瑩的淚鏈纏繞。

留不住的東西,就讓它隨時間飄遠。忘記吧,適當的有所選擇。最後一次,著看你的照片感慨,時間早已被你打敗,心深深的動,早已知道你不應該哭,你只能選擇很快了;最後一次,在虛擬世界中沈默,靜靜的想象你的走,天涯之外,是否還能聽我的唱歌那首我愛你。

冷氣已漸近,你的散發依舊是披著肩膀。腰帶的洞眼又緊了。是不是彼此的等待憔悴了自己。河邊,柳樹還是綠的,我呼吸著空氣,在這個美麗的環境,我忍住了香煙。只是忍不住會沈默。習慣了這種輕音樂,夾帶傷感。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當記憶揮之不去的時候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