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ssy378978561;

風蕭蕭,雨綿綿,淚水悄悄。兩岸荷花,終不顯水清澈。如此綻放,勉強的掩飾淚河。無盡的思念,反著那泛開的漣漪,層層心痛。石階痕,被歲月淡化。我在這裏,傷感了誰。

如果我試著去忘記我的過去,只是做了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翻看著聊天記錄,並不是我放不下,只是我想清醒自己,清醒的知道我愛過,我傷過。抹去了淚水,抹不掉那些痕。手中的戒指,依舊閃亮,並不是我舍不得丟棄,只是這是我們愛過的證據,你要我怎去忘記。

夜深靜,水多情,而不懂那只是月的倒影。卻明亮自己的心。我歎息晨曦的光,將幻滅水月。被淚水洗滌過的記憶,還剩什可以留在心裏。又要我怎去忘記。

很多的時候,要自己去習慣一個人做飯,習慣一個人看電視,習慣一個人上街......每次做飯都會燙到手,然後想起你,想你做的飯,想你穿著廚師裝的樣子;每次電視看到興奮的時候就會不經意間喊出你的名字,然後發現身邊只是一只你最喜歡的熊貓;每次一個人上街總是會自覺地買雙份東西。原來我只是習慣了你在身邊,根本就沒有想過你離我會千裏之外。你要我怎去忘記。

每次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習慣的打開手機,編輯好短信:寶貝,時候不早了,早就休息。我會想你的。發出去之後,會沈默許久,然後漸漸的抽泣起來,原來這個號碼早就不存在。每次出門的時候,我總是會做好早餐,放在桌子上,然後留下一張紙條:親愛的,我出去了,別太想我,我會早點回來的,記得吃飯,趁熱。可是回到家呢,呵呵,早餐還在,桌子上的那杯咖啡還在------情人的眼淚。忘了吧,你說的簡單,我做的太艱難,就連無所謂,我都裝的這假。

深秋的林蔭道,一個人走過,看著緩緩飄落的葉,然後獨自感慨。嫣然一笑,他們的結局也一樣。

黃昏路上,聽著哀傷的曲子,讓淚水釋放。天籟的聲音,聽話若北的我。寒冷的風吹進腦袋,生痛。秋月,又讓我想起你,我忘不了你的溫言。你的靠近,化解了我的孤寂。你的離去,勾起了我的傷感。揮之不去的記憶,跟著我的心跳,如此的節奏。呵呵!算了,還是堅強點吧,如你所說,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忘記說一句,今晚的月色很美,只是我抓不住什。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忘不了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