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shy;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shy;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尋希望的缺口。卻在午夜驚醒時,驀然瞥見絕美的月光。

[ 幸福是一條線,交點是幸福,終點是永遠!]shy;

回想起那些與幸福有關的日子,總是那容易就印入心底,眼前的一幕幕如同黑白電影上映,臺下卻只有我一個人``````shy;

面對那些曾經的幸福與悲傷,是否學會釋然```shy;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思緒慢慢飄來```shy;

依稀記得重慶的三月天氣時冷時熱,風無休止的吹,沒有停息,沒有倦怠,也沒有些許留念``當風吹過臉頰的轉瞬間,心頭忽然有一種暮名的溫暖和舒適``shy;

我們相遇了,在火車站臺外我們有了第一次的邂逅,風的夜幕中,只便一眼,你已是我許下的終生,這那的遇見我將它歸結于美麗的開始,我從此成最閃耀的公主,而你就是我的王子,我你旋轉我最華麗的舞步````shy;

那時候我知道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你深遂的眼睛,喜歡你明朗的背影,喜歡你的一切一切!對你我樂不彼此的想念,樂不彼此的付出,你成了我唯一的王子,而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一個人的公主```shy;

只是我會將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永遠塵封在我的腦海裏```shy;

那年三月,我們相識、相知、相戀,穿越時光的遂道讓們兩條平行線相交,從此,成一條想念,交點是幸福,終點是永遠```shy;

[半米之遙,你的轉彎讓幸福杳然```]shy;

是誰的季節調了容,淚灑別離灣亦要強裝歡shy;

是誰的守候淡了歲月,手揮昔船卻是有言難纏shy;

離開愛你的那道灣,任淚流滿面然後倔強地起頭向天空對你訴說離別!shy;

回憶就像天上的星星時隱時顯,你總是那清晰的在我腦海裏,什想起你總是那容易,想要暫停卻如此困難,天終于黑了下來,房間很安靜,安靜的仿佛可以聽到屏幕上文字呼吸的聲音,我知道安靜的躺在屏幕的文字並沒有像一具屍體一樣,沒有生機,它們仿佛都有一雙空洞的眼睛,緊緊地盯著我在鍵盤上跳動的十指,打出一片憂傷的文字,然後又用自欺欺人文字來包紮我受傷的心情。shy;

那個幸福的三月,憂傷的十月以一個安靜的姿勢離去````shy;

幕然回首,十月,那個早已逝然的故事不時地閃現在腦海,恍惚發生在昨日,我問你是否依然喜歡我,你猶豫了,說只把我當妹妹看待,此時,當我回憶那一幕時,我的心依然痛徹心扉,一下子我全身的力氣仿佛被抽幹,無力的攤倒在地上,喉嚨沙啞的疼痛欲裂,想說點什,最終還是放棄,拼命的咬著嘴唇,努力睜大眼睛,我知道下一秒我會歇斯底裏的大哭,但在你轉身離去的那一刻,我還是放肆了自己的眼淚!shy;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 shy;

我一直留在讓我哭泣的遠方 shy;

愛一直停在你曾愛我的片段shy;

你曾經對我那好 shy;

現在我還忘不掉 shy;

什天荒地老 shy;

不到最後不能知道 ```shy;

起身,開窗,呼吸!風吹過我的發,撩起那抹最善良的純真```shy;

曾經的幸福變成了現在的痛苦,對方一個360度的轉灣,便把我從天堂跌進地獄,不得不習慣一個人的孤單,過去無論多甜蜜,也替代不了如今的酸楚,很多時候我希望接受不了的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雖然明知道這種想法是那不切實際,可我還是照常的用來安慰別人的話來自欺欺人,其實,糾結的感情就如同一條看不到的黑胡同,何時才能看到亮光,誰也不知道,我相信,即使你已經走出很遠,遠離了有我的世界,我還是不想放棄````shy;

承諾太易,愛得太難!shy;

時間太淺,愛得太深!shy;

回憶太甜,愛得太苦!shy;

夢想太美,愛得太痛!shy;

[單線軌道的那抹流蘇``````]shy;

shy;

給我一個不再留戀你的理由,shy;

讓我清醒地,放下所有的愛恨糾葛,shy;

從此,讓我們的距離只有在天涯。shy;

給我一個不會傷心的借口,shy;

模糊的視線,模糊的你,shy;

在淚水滑落之前,讓你消失在我的眼眸。shy;

十一月的天空讓人覺得安靜的有點灰白,沒有准備就這樣進入了初冬,相同的是秋末的氣息卻還在延續,冬天的晚上顯得有點落寞,微風吹過,在落葉裏品味那段離別,品味那段傷```shy;

某人給我說過,愛是相互的,一味的給予,一味的接受,最終都會走向末路。我是一味的給予,抑或是你一味的接受,從而導演了這場生死輪回的寂寞。shy;

我想要延續這份愛,雖然是一段很堅難的曆程,雖然一路是遍體鱗傷,卻從不

[1][2]下一頁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