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玉雅雪緣

無數個夜裏,觸不到你氣息,我絕望的靈魂百無所依,只能在寂寞的夢裏麻醉自己。沒有人讀懂我心緒,明白我有多愛你。或許是宿命忘記了回應,才讓你沈寂在我的回憶裏,永難揮去。

紅塵萬世,是誰忘記了轉身,又是誰忘記看誰落寞的背影。只記得,你會是我靈魂的堡壘,牽我走向最美的天地。沒有痛苦的輪回,忘記致命的喘息,只知愛你是我無悔的事,即便你悄然離去,也是我永恒的回憶。 曾夢想會有天使駐在我心底,給我方向的指引。你永不會明白我思緒,不懂我何淡漠無語。其實很想將你靠近,可最後的結局,卻只能得到你無謂的不理。你究竟愛戀怎樣的女子,不願梳理,我只縮在隱蔽的地方望你,也許,這樣就夠了,沒有太多的奢望,你只是我深愛的人,卻難給我愛的真諦。 當夢在深夜裏買醉,愛你痛徹我心扉,誰讓真心合了眼,還是等不到忘你的明天。如果可以,只想忘記你說過的抱歉,我把自己深埋在痛苦的心間,陪愛冬眠。三生三世的愛戀,誰誰綻放笑。很想走在你左手邊,羞怯地望你擁我入懷。一起看朝霞滿天,回頭望夕陽無限。不再是孤獨望月,常淚潸潸,寂寞在心頭久揮不散,思念遠方的你在誰身邊。 如果可以回到昨天,我還能聽你的蜜語甜言,哪怕全都是謊言,我也甘心被你欺騙。可是,回不去了,話語總是支言片段,見面只是夢中曇花一現。好可憐,我卑微地看著命運的曲線,不去管明天是苦是甜。可是,還是會心痛,忘不了曾經的甜蜜,強迫自己,相信你是怕傷害我,才忘記當日的執子之手,任我的愛在流年裏渙散。 請不要把我敷衍,我想你對我,哪怕只是一句坦白也好,讓我感覺你是真實的,不要把我當孩子一樣。沒有人願意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永遠都是個孩子,天真的孩子。 愛你是沒有理由的,不要問我什,也許只是感覺在將我指引,讓我忍不住將你靠近,哪怕只是一瞬,也是很美的事。 你永遠不懂我心裏在想什,不懂我什對你冷言冷語,說出那些話的時候,心裏有多痛苦,你看不到,也感不到,多少委屈,我從不願與你提起,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不懂,你永遠都不會懂 愛你痛徹我心扉,天長地久不可期。你的心跳是我最近的呼吸,我的幸福沒有你,只是凋零的玫瑰,不會綻放在最美的瞬間,卻會消逝在沒有你的明天。(http://user.KK俱樂部zone.KK俱樂部.com/1139102499/infocenter)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你痛徹我心扉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