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光下的夢囈656475226;

或許我們真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吧,可是親愛的,別總是拿逃避的眼神相對這我炙熱的目光,那樣,我會冷的,那種不寒而栗的心痛會纏繞著我死去的。

今晚的夜色好美,你看到了嗎,那漫天的星鬥。。。。還記得嗎,那次,你躺在我的懷裏,傻傻的數著星星,可是,親愛的,你怎忍心就這樣棄我而去,你不是說愛我的嗎?什卻要獨獨留下我一個人的星光,那樣的天好晦澀,好晦澀。可是你卻看不到,不是嗎!在如此繁華的都市裏,我的晦澀也只能埋藏在星光的璀璨下吧。

還記得嗎,你說我就像一個不成熟的蘋果,傻瓜,這是形容女生的!可事實上我就是這樣的!我依賴你的微笑,我依賴你的溫柔,更依賴你的成熟!他們都說我有戀母情節,我沒去在意,可是讓我生氣的是你也這樣說,雖然那只是玩笑,但我在意,發了瘋的在意!親愛的,我愛你!你知道嗎,每次,我牽著你的手走在校園裏的時候,總是覺得那樣的幸福,因在我的身邊到處都洋溢著你的氣息。就算,現在的你。。。。。但我依然會一個人去逛逛,那裏,還是有好多你的回憶。其實,你才是一個不成熟的小傻瓜呢!我是男生嘛,淋點雨又沒有關系,可你總是把傘向我這邊傾,到最後發燒要人照顧的還是你。我說,親愛的那兩把傘就好了,結果你就生氣不理我,後來才解釋說我夠浪漫,傻瓜,哪有這樣浪漫的,傘都是向女生那邊傾的好不好!

親愛的,我說過,你就是我那遲來的港灣,我漂泊的情感就在此處停泊。可是,你怎就忍心帶著我所有的愛程,讓我獨留在港口盼望。親愛的,回來好嗎?我一個人等在這裏好孤獨,你不是說過不會讓我這個宇宙超級無敵大傻瓜再等在雨裏了嗎?有一次,我們約好去遊樂園,可是你沒來,我就一直等,等到下起了好的雨,還打雷了,親愛的,你就在雷聲陣陣裏跑來了,還罵了我,就是那句話,讓我成了;宇宙超級無敵大傻瓜,可也就是那天,你哭著對我說了那句;我們是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是對的人對嗎?在你的心裏,我可以是那個良人吧?親愛的,真的,到哪裏,到哪裏才可以找到一個如此適合我的良人,她就是你,我很慶幸找到了。可什是在錯的時間裏呢?雖然是很浮誇,但我依然很坦誠的想對你說:;不管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我對你此情不渝!;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不是最喜歡這句的嗎。可是,現在的你,到了哪裏了呢你那裏好?會不會也有像我一樣的;青蘋果脈脈的愛著你,愛你在笑的時候會拉著他一起笑,愛你在哭的時候會抱著他,直到把他的襯衫哭濕止,愛你在吃甜食的時候會笑得比花還燦爛,愛你在睡覺的時候還要他幫你擦口水。。。。。。

真的好晚了,每次只要超過12點,你就會來把我的電腦關掉,說熬夜對身體不好,所以,現在我要天天熬夜,或許那樣就可以很快見到你了吧。你說要好好珍惜自己,就算不自己也要了所有愛我的人,我答應你了,但這你應該不介意吧,不然你來找我理論好不好,插起你的小手,嘟起你的小嘴來找我理論好不好,我真的很不聽你的話的,我開始吸煙了,你來罵我好不好?我又酗酒了,每天喝得爛醉,我以可以見到你,可是到最後,就是該死的越清醒,你快來罵我好不好,那樣我就可以再見你了。。。。。。我的良人!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相遇太晚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