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玉雅雪緣

我只以你會將我牽挂,不忍放縱我在孤獨中淚灑。愛你那樣深,你卻總以作假;依戀那樣真,也只是你的無所謂扔下。往日的甜蜜,還在我心底,卻是你,早已漸行漸遠,不再轉身,只剩我在原地守候,擁抱枕頭重複你昨日的情話。愛情總是開始的時候好美,時間久了,你的感情就淡了。可以一連幾天不理我,可以對我忽冷忽熱,可以將我和她人對比,把我貶得一文不值。這樣的你,才是最真實的,對嗎?我明知道,卻還是期盼你能對我好一點兒,哪怕只是對我說一句軟言細語,我也會幸福好久。可是,這卻是最奢侈的話,你吝惜著不言,我也開始試著習慣,習慣淡漠的你,不再將你打擾。我會對你說我想你,我真的想你了,你淡淡的回我,扔下句不可能。真的不可能嗎?你從不曾站在我的角度想過,難懂我何突然那樣提起,你總是玩笑一樣的將我敷衍,對我的話從不曾真正考慮過。其實你一直在我傷口上撒鹽。再多的愛,給了你,都是無底洞,永遠也難填滿。我要哭嗎?親愛的,告訴我,哭泣當真能將一切都忘掉嗎?不可能了,你已經住在我心底,然不再聯系,你也是我最深的牽挂。我不能將你忘記,卻也再難承受你愈來愈冷的諾言。如果你的微笑當真要靠我的淚水來彌補,那,請在我傷口上撒鹽,給我最痛的煎熬。你離開我,不再轉身。親愛的,我的心酸你能體會嗎?兩個一起愛,就沒有意義了,讓一個人愛得死心塌地,另一個人無動于衷,這才是愛情,對嗎?這就是你給愛情的定義,讓愛你的人心痛至死,你卻安若無事,是嗎?你一直在我傷口上撒鹽,讓我銘心刻骨,讓過往的甜蜜都化作心碎,讓我痛徹心扉,卻還是換不來一句抱歉,只是隨意一句,不要再裝了。如果我當真是裝的,在你心裏只是裝的,請我扒開傷口,再看一次我傷的程度。我願忍著痛,不會哭喊,任由你再撒一次鹽,直到你露出笑,看我痛苦的縮在床角,數著你給的心酸。親愛的,活在你的記憶裏,真的好累。時鍾滴滴答答,我卻心亂如麻,黑夜讓我學會了逃避,給我空間讓我學會逃離。我該謝謝你的,對嗎?是我最愛的人,讓我有了時間品味苦澀,品味生活最初的味道。如果你會再對我微笑,在我哭泣的瞬間。那樣的感覺,我隔著淚水望著你笑,也會幸福好久,好久。有一種感覺叫思念,你知道嗎?有一種孤獨叫寂寞,你了解嗎?感情無處境,孤單的夜裏,我在一遍又一遍地舔舐自己的傷口,你又明白嗎?親愛的,人生若只如初見,好想再擁入你懷中,那樣的甜蜜,我一生的美麗,是我永恒的愛的祭奠。這條路,我一個人走,還能走多遠,你知道嗎?可以給我明確的答案嗎?一直在我傷口上撒鹽,只要你幸福,我願放任你撒到手軟,也不停歇。(http://user.KK俱樂部zone.KK俱樂部.com/1139102499/infocenter)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你一直在我傷口上撒鹽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