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的星空中,你究竟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還是稍縱即逝的流星?當曾經逝去的一切慢慢的在我面前走過時,我伸手抓住了那個一閃一閃的;螢火蟲。那才是你,沒有如恒星般那樣永恒,也不像流星般那樣短暫,只是那普通的,在我生命裏留下那一段純純的記憶。

螢火蟲,已經多久沒有見到過這種小小的可愛的昆蟲了,好像很久很久以親它就消失在了我的生活中,大概有三四年吧?自從上了這該死的高中,我就再也沒有看到過螢火蟲,在這嘈雜的城市,我每天都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成天擔憂著那一次次月考,整天思考著未來的路該何去何從,就這樣,歲歲年年,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失去了那多彌足珍貴的東西,曾經與同學們一起玩彈珠的歡聲笑語哪去了?曾經與夥伴們一起捉泥鰍的嬉戲吵鬧哪去了?還有你,那個在繁星密布的夏夜裏與我抓螢火蟲的小女孩也哪去了?你們現在都在哪裏?

繁華的城市,已經繁華的讓我忘記了曾經那些純樸潔淨的回憶,神聖的校園已經神聖的讓我封印了那螢火蟲飛舞的過往。或許,我們都變了,我們都忘了,世俗的戾氣無時不刻不在腐蝕我們那顆曾經純真的心,無時不刻不在沖擊我們那些潔白的回憶,時光匆匆而過,我們長大了,我們變了,但是這個世界並沒有因我們的改變而改變。物是人非,沒有歡笑,只有傷心的感慨。

回憶,桎梏了我們的時間;時間。扯斷了我們的記憶。如今,我又一次在這裏把你記起,而你,是否早已經忘記了我?疲倦的雙眼非常平靜,一種悲戚之感湧出心頭,我閉上眼睛,此時,白日已盡。沒有蟬鳴,沒有蛙聲,更沒有打著燈籠的螢火蟲,只有泛黃的路燈,只有閃爍的霓虹燈,只有這不夜城市的;歌舞升平,一輛卡車,咕隆咕隆的駛過,揚起的塵土在燈光的照射下那清晰可見,瞬間,思緒來到了很久很久以前;

一個女孩吃力的舉著一個大號的裝電池的手電筒射向草叢,漂浮在那道光線中的浮塵也是那的清晰可見,然而此時四周,有蟬鳴,有蛙聲,那片草叢中更有時起時落的螢火蟲。而一個男孩正在草叢中抓那飛舞的螢火蟲,螢火蟲很多,男孩很快便抓了許多,那女孩見此在一旁興奮的手舞足蹈。

天空繁星密布,那個夏天很涼爽,女孩的歡聲驚醒了一樹已經睡著了的麻雀,女孩微笑著從男孩手中接過螢火蟲,蟬鳴不斷,蛙聲一片,閃爍的螢火蟲比任何霓虹燈都要好看。

又一輛卡車駛過,巨大的響聲把我從記憶裏拉了回來,路燈下,我靜靜的佇立在那裏。我們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以長大了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的事了,可以不必理會家人的嘮叨了,不必去擔心老師的責罵了,只是在我們不斷前行時,我們自己都不曾注意到我們丟失的那些美好已經灑滿了我們來時的路,我們遺忘了許多的美好。人生就像一輛列車,載著我們不斷向終點走,在年年歲歲的輪回中抵達一個有一個站點,然後不得不放下一些人,又不得不帶走一些人,繼續著它的旅行。

良久,我拍落了身上的塵土,沿著路燈,一個人走回;家。

螢火蟲,再見。無論是傷心,還是後悔,抑或是懷念,逝去的一切終究會被打上封條,被我們棄置,然後等著被我們遺忘。傷心的城市沒有什與我共鳴,此時,心碎的聲音那清脆,那響亮,似乎代表著我在向過去告別,告別那燦爛的時光,告別那螢火蟲飛舞的童年,也告別那個在星空下捧著螢火蟲歡呼的女孩。

作者:最傷心的風

KK俱樂部:412907187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螢火蟲,再見!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