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如火451808246;

七月二十三日,也許你終究會忘記那一天,那個我們許下美麗誓言的一天。過去兩個人的美好瞬間,此時一個人的淒涼場面,讓我覺得我是對你是那依戀,那懷念。你傻傻的聽著我對你的蜜語甜言,我興奮的規劃我們的藍天,一切的一切,都曾沈浸在我們對未來的美好向往之中。我的誓言,你的承諾,就像海上的燈塔,照亮了我們前方的路。
每天的早上,我的習慣就是登上KK俱樂部,看著你灰暗的頭像,我有點惆悵,看著看著,等著等著終于看到你的企鵝像瞬間變亮,我的心也變亮了。我們就這樣聊著聊著,不知不覺,我們花了一個暑假的時間,我們不曾無聊,只有兩個人的自娛自樂,卻讓彼此心領神往。
你在中山,我在東莞,雖然只有一城之隔,卻讓你我充滿期待。那天的我背著家人,只身帶著興奮,帶著向往,和你相約一起回江西老家。見面的那天,你帶著眼鏡,厥著小嘴,帶著我走遍了中山的大街小巷,的只是一個約定,我們的愛心手鏈。待到我們上車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們開了一段美好的旅程。十幾個小時的旅程在那時卻感覺如此短暫,只因車上有你,我的傻瓜。當我們各自躺在臥鋪上時,我們互相看著看著結果由于我的不由自主,我吻了你的額頭,可是,你流淚了,那時的我束手無策了。看著你刷刷的眼淚,我拼命的用手去撫幹,你傻傻的笑了,抓住我的手,貼在你的臉頰上。那一瞬間,我被傻瓜感動了,我默默的發誓:我要用一生去保護這個女孩。車上的你我,是那的幸福,那的甜蜜
離別的那一刻,我笑著把你送上車,我說我會想你的,我會給你打電話可是是由于老天的捉弄,還是因你的多愁善感,給了我一條窒息的短信,你說我們彼此沒有結果,還是放手吧萬萬沒有想到,這個離別竟然是永遠,永遠。任憑我的徹言撕語,你始終無法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霎時間,我感覺自己是那的無助,那的無可奈何。
那時的每天每夜,我始終無法撫去你的身影。我的苦苦哀求,你的無動于衷,我的撕心裂肺,你的不屑一顧。你說因我的吻,讓你覺得自卑,讓你無法接受,聽著這樣的解釋,我木然了,我迷茫了或許吧,你一直都是這樣,你的想法始終是這怪異,而我只能一次次的認同,我屈服了,我放棄了。
你說不要我你這般難過,你要找別人來讓我淡去你。真的,你真的這做了,你徹底讓我傷心欲絕了。我看著天,不讓眼淚流出,可它終究湧了出來,在無人的角落,我卑微的蜷縮著,抽泣著
假如愛有天意,你能回頭嗎?過去的美好,你能夠忘記嗎?現在的我,你會憐憫嗎?面對我的苦苦哀求,你用無數次對不起回絕我。你說你很愛我,卻始終放不下那個吻。而我的拼命解釋,我的千言萬語,你終究沒有心動。你說你會好好的,你會和他幸福的!可是你卻還是沒有顧及我,留下我孤獨的身影,獨自你抽泣,你流淚
假如愛有天意,牛郎織女會相守嗎,你還會讓我一個人守護我們當初的諾言嗎?愛本無錯,錯的是你的固執,我的倔強。或許我們永遠沒有交集,因你我的思維截然不同。我一次次的勸告自己放棄,卻一次次的發現不可能,愛著一個人本應該承受許多,但是孤獨的愛又有幾人能夠體會。我一次次的被你逼退,我始終到達不了你的世界,你我設了一把加密鎖,而我永遠不知道密碼。我當初對你的信誓旦旦或許就是個錯,相愛卻不能相守,這一人類無法認同的卻總是不斷上演。
被傷了,心累了,無所謂了。假如愛有天意,我早已麻木不然了。不想自己有多快樂,只你能夠幸福。希望他能夠給你幸福,你們一路走好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假如愛有天意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