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謝思袁xiesiyuan520;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力。
安妮寶貝。
shy;
shy;
我是個自私的人。一直都那覺得 。
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這樣認真的敲擊鍵盤,
有多久,沒有認真的整理過那些複雜瑣碎的記憶。
我總是不停的奔波或者停頓,似乎一直在尋找著什。
shy;
生活,終究還是太過現實,也太過殘忍,沒有人能走出局。
就像當你在做出一個你認絕對正確的決定的時候,
現實還你一個狠狠的耳光---這就是上天在教你懂得低頭。
一秒的時間,突然莫名的想哭。也許是看見了什,
或者是一直都忘不了什吧。很多很多的細節我都不願再想起。
shy;
這些日子,我以自己早就沒了呼吸。我很慶幸,幸好我的心絞力竭。
都不曾有人看到,還好,無論如何我依舊堅持。
我固執的堅持著自己看不到的結局和殘缺。可是,
我努力奔跑努力靠近,才發現,越靠近,就越遙遠。
shy;
沒有人告訴我,該怎做,沒有人告訴我,是對還是錯。
我想,是沒有人能夠了解我心裏這種空空的龐大感覺,如此的,落寞。
shy;
作息時間錯亂,日夜顛倒的日子,寂寞如暗夜。這多年了,感覺疲憊。
愛情,我曾經最奢望得到的,到現在卻成了最不能把握的。
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在這樣的日子裏,
我不知道該用什樣的表情才不會顯得過于落寞。
shy;
日子在繼續著,我的步伐也在繼續,心卻遺失了。
如果可以,可我知道不可以,誰比誰清醒,所以誰比誰殘酷,
前所未有的對未來充滿了未知的恐懼,于是緊握雙手不放開。
shy;
我恨自己,始終沒有活在現實的世界裏。
shy;
或許,我要許多年之後才能夠漸漸的明白。
有這多我現在不曾意識到的事情。是以極其自然的姿態綻放在我的年華裏。
造成的結果卻是要等待歲月沈澱後才能品位的。
shy;
什在這樣的季節,我依舊被某些人牽遲著。
其實並不是這樣,我想。
shy;
我們只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去回憶,去想,去念,
畢竟發生過的事就是實實在在存在的,愛或傷害都是活過的證據。
于是,過分的縱容自己,縱容自己強忍的淚水滑落。
縱容自己又一次哭的像個孩子。
shy;
shy;
有一段話說,
我們淚流滿面經過了流年,卻度不過寂寞,我所經過的流年。
幾乎全部用來回憶煙消雲散的昨天,和面對即將消散的今天。
shy;
我不懂怎執子之手,可以一路走下去成就所謂的天長地久。
說過永遠的東西總是會變成那彈指一瞬,一瞬間,就消失了。
永遠這個詞就在那些支離破碎的過往中被淹沒了,
成記憶裏決口不提的疤痕,恥笑我們有多認真。
shy;
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力。
很多時間,不是不愛了,而是愛到無能力了。
只是,我一直在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只是,我的驕傲到底還剩下多少。
了最後的那一點驕傲,我學著寬容,諒解,信任所有以前我不會的。
shy;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
那些痛,是你們無法體會到的,離開的冷嘲熱諷。思想的背叛,那也只能證明,
因真實的情感早已不複存在了。
shy;
有些愛要用一生去忘記,恨,一樣會模糊時間。
有很多人,你原以可以忘記,其實沒有。
他們一直在你心底的一個角落,直到你的生命盡頭。
這始終不是我們可以任意妄的世界。
我們必須遵循它的規則,不然就無法處于現實的生活之中。
shy;
所以,誰比誰清醒,誰比誰殘酷,面對現實,我們真的好無力。
這久,不知道心裏到底是個怎樣的感覺。
shy;
我現在最害怕的事,傷害太深,我會離自己越來越遠。
我會變的冷漠,惡毒,我的靈魂會沒有了愛。
心裏還有太多太多想要說的話,不知該如何表達。
留在心裏好了,或許,每一次的辛苦就是一次看不見的成長。
shy;
想的太多只能讓人越來越難過,講的太多人卻變的越來越失落。
看的太多心也跟著漸漸成荒漠。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做個憂傷而明媚的男子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