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期待
在我走過的人生中,讓我失去的太多,因我很想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在這一方面,應該我必須承認我有非常強烈的欲望。但是,就這樣拼命地做下去,我真的不敢想象,我還會失去多少親情的懷抱,還有我所期待的;愛。


今年我依然在外面不斷的拼搏,不斷的用生命的熱火點燃我那澎湃而熱血洋溢的心靈。可是,每當我回過頭來想一想,我每走過那每一段時間的曆程的時候,我麾下了受傷的心,毫無疑問是我造成的,因我叛親離,遠離了他們,甚至已經四五年沒有聯系過一次,更不必說是聚會閑聊了,甚至有時我都感覺已經漸漸地,慢慢地變得模糊生疏。在這樣與時間賽跑的情況下,我更深刻的承認時間是無情的,可謂是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一切的一切將再也無法挽回了,我想已經是成過去了,我也毫無辦法,就只有讓他隨著曆史前進的步伐慢慢地變回憶的憧憬吧。


愛情也逐漸的隨著眼撲迷離的時間匆匆而過,我有心想抓,但無力過問。在于時間的競賽中是我背棄了愛情,選擇了孤獨,所有愛的觀念已經成了腦海中向往,直至變成我末路的期盼。但是,我選擇、我努力、我孤單、我痛苦、我期待、我遺失......

,所付出的昂貴代價,我只要最終向老天祈禱能夠換回我終生的夢想,其它,別無可求。


今年,我必須依然在瑟瑟的烈日下踩踏著泥濘前進,也必須忍受在呼嘯的寒風中獨自成長,未來將是我前進的方向,過 去將變成曆史的痕,我無論如何也必須讓燃燒的靈魂點燃我那生命的旗幟,讓他照亮我那期待的希望。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末路期待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