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成長注定是一場幸福的災難,那我無話可說,只是曾經那幸運地擁有過美好,可終究還是離幸福咫尺天涯、使我不得不去相信,時間可以侵蝕一切,改變一切。
當寒風裹同哀傷一同來臨的時候,我懂的自己不得不放手,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那拼命緊握的雙手有一天會變的這軟弱無力,這是宿命,注定她是不屬于我的、所以我無能力。只是在想如果兩年前我們沒有相遇,是否這一生都不會相遇呢?
這一刻,我沈默了。再也不想說話,原來我們的愛......經不起絲毫考驗,原來我又錯了??
是我更愛她多一點,注定要更受傷害。也許我太看重感情了,以它堅不可摧,我真的錯了,錯地徹頭徹尾,傻的徹頭徹尾,也輸的完完全全,徹徹底底,仰起臉,光線刺痛的霎那,仿佛走在了真實的邊緣,一切都肩而過,隱隱的痛,只能自己小心包紮,不再多言,不再撫摸,我們沒有權利去奢求永恒,包括那份痛
在迷茫擾過的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曲終人散不過是一粒落定的塵埃,小到可以被忽視,只是自己在不甘願地一遍一遍將它擴大,看來看去,直至淚流滿面,有人說過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于是,當作一場夢遊。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情傷心傷身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