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人靜了。
身邊纏繞的只有絲絲寒意,和電腦運作的聲音,卻是一直唯獨沒有睡意。
很想哭,但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哭的理由,所以最終也沒有留下一滴淚,連眼睛濕潤都沒有,只有疲憊的幹澀。。。想來生活真的不是一般的無奈,無聊。無奈到我只能這樣等,一直等。無聊到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在這裏輸著沒有頭腦,神經過敏似的語句。人們似乎也寧願在幸福裏生垃圾。
很多時候好像是自己連該想些什都不知道,似乎真的成了一具行屍..沒有了思想,沒有了活動。。。甚至有時候忘記了這樣活著到底是了什?
生活似乎很安逸,一切周遭的喧鬧,好像都與你無關,好想生命就是一條幹淨利索的選擇題,一直我覺得,我是不是可以換個方式生活?換個主題,換個新意?我想我馬上又會成一個與世社會格格不入人眼中的另類。我也想成這個社會中可不缺少的組成部分,但是我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定位,在這個社會中的的定位,所以就這樣沒有意義的慢慢的等待這種沒有意義的生命的結束?
我的腦海裏常常會勾勒出一幅幅清晰的我夢想中的圖騰,但卻往往又迅速的被現實所淹沒掉。那種心情就像被海草纏住了腳沈溺在深海中的恐懼後的冷卻,我是一個現實又超脫現實的人,有時會想著在一個空間中,會馬上生前往另一個空間狀態的欲望,但是一旦成功的轉到另一個空間,我又會想回到原來的空間或是逃避自己的真實,之後便莫名的恐慌和手足無措。
翻出很多年來寫過的日記,就像翻開了曾經的每段往事,每段心情,快樂,幸福,失落,痛苦,悲傷,哀怨,失望。。。。所有的都經曆了,卻一直沒有真正絕望。再看往事的時候心情
居然很舒暢,那多故事,居然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想想看,以後的路還有什不能走過的?沒有工作慢慢找,終究會有一個適合自己,自己又喜歡的工作的吧?沒有理想也可以尋找,因沒有理想的日子你要拿什信心奮鬥呢?幸福的愛情會有的,美好的婚姻也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唯獨一樣東西,我再不能擁有了。。。。。但不會哭,我要讓她看到我堅強,我勇敢。
看吧,有時候寫寫東西還是挺好的,整個過程你的心情也會有不小的轉變,只要你願意。
還事沒有困意,怎辦啊?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靜夜思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