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泉州兩年了一時要離開這熟悉的地方感覺有點舍不得,從最初到現在整整經曆了兩年。兩年間做過倉管,店員,導購,店長,跑業務,送餐,經過時間的洗禮,人也改變了很多,但是對于錢觀還是象小孩子一樣,只會揮霍。兩年中賺的錢所剩無幾,剩的都借人家了,其他的都花了,離開泉州時自己又回到了最初開始打拼的狀態,只不過是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認識的人有好也有壞,好的可以算是哥們,朋友吧,不好的就不知道是什了。只要能談得來就行了。前天和一個長輩談話了,老人話中明顯的意思我還是懂得,他沒批評我什,只不過在他的談話過程中我更加認識了自己犯了一個連自己不可撓恕的問題,反正他的話也很簡單,畢竟是過來人了,借人家的錢就不要有想拿回來的時候,只有想把借出去的錢賺回來,因原很簡單,你借人家錢,人家有錢自然會還,就算你一直要有用,現在的流行什,借錢的是孫子,要錢的是爺,我何嘗不是這樣了。我也不想全部一次性要回來,我一直和我朋友說你有多少先還點,我要不是經濟有問題我也不會一直催,我,難道自己心裏就好過?然而卻沒人理會!我當人家是朋友一直很體諒他,然而,我就不知道他把我當什了,只知道一直躲我,只知道比以前更陌生,陌生到不知道見面還會不會打個招呼,也許不會了,我想是這樣的。早知道從金錢這樣衡量友誼。那我寧可不借人家錢了。現在在泉州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時間了,應該不多了,就幾天了,我是該離開這地方了,往新的地方在開始起步了,也許不久的將來我會一段時間離開網絡,到時候也許會忽略一些朋友的關心,但是真正關心我的朋友有空發個短信問候下我,我會很開心的。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離開泉州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