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借來的幸福還給她。。。要走的始終要走。。。今天,是和他相識的第78天.我終于在忍不住痛心的情況下離開了學校.....在學校,每天我都會偷偷望著教室裏的他...今年2月14日那天,是我和他分手的日子.那一天,將會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愛得真傷得越深.我愛得著了魔,如今他卻選擇了另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女孩,是的,好巧對不,竟然會有這樣事.我們之間,是三角關系,注定有一個人被淘汰.而我,就是那個淘汰者.其實,我和他認識時,那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女孩正在追他的,或者,我算是第三者吧!和我一起的時候,他是忠心於我的.我知道,我們一起時,都被幸福滿滿的包圍!和他一起種菜,和他一起數星星,和他一起爬山,和他一起吃飯,和他一起挑水淋香蕉樹,那是他親手種的!我愛他的人品,愛他的笑容,愛他的體貼,愛他的溫柔.....就在我們享受著戀愛的滋味時,另一個女孩發信息給他,告訴他要是他不選擇她,她就輕生!原來,那個女孩知道了我們的事,紙,始終包不住火...回家的路上,我問他:你決定了嗎選擇她還是選擇我...選她...那我呢不要了.什......你不是說我的性格和她一樣嗎我...我其實兩個都不想要.......你走吧!即使他的話是那的決絕,但我知道,我心裏一直都知道,他是愛我的,可他做不出決定,卻又不想傷害那個女孩,或許那個女孩沾的分量多點吧,不然,他怎舍得傷害我...又或者,我給的愛太少了,不能滿足他.我怎能輕易將他忘掉...我和他的愛已經走遠了,我只想他能幸福!現在,我把借來的幸福還給她,希望她能替我好好的愛他...我的愛情,劇終.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把借來的幸福還給她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