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鐲突然間的碎了 而那時我卻不知道 這意味著一場災難已經來臨了.......
  對不起 我不該那疏忽 對不起 我不該不知道你那在乎她 對不起...對不起...
     我以一開始沒有愛情的愛情就不會是愛情 但是我卻忽略了 它早在一點一滴的時間裏升華成了親情 早以成了他無法割舍不能割舍 甚至她皺一下眉頭他都會不知所措的地步 我用別人的手機給他打電話 他用很好聽的聲音說:喂 而我用自己的電話 他卻不接 發信息也不回的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他是那愛她 那是一種親情愛情化一體的愛 並且從始至終 從未改變 他也曾對我說過 他會一輩子愛著我 在這之前 我以這就是一種最強有力的承諾了 但現在我才發覺 要與他維系和保護他和她之間的感情來說 這句話 竟輕的沒有一絲分量.....
  相愛時 可以找到種種理由在一起 不愛了 就算一萬個理由也不會再遇見 甚至我得不到他的任何消息 哪怕一絲絲 一毫毫 看著這場刻骨銘心的讓我放棄一切的愛情就這樣離我越來越遠 看到整個世界以另外一種姿態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絕望 覺得生不如死 我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神經衰弱 人虛的搖搖晃晃 生活似乎一下子失去了方向 內心空蕩的像被抽幹了 但心裏仍有一絲幻想 不管怎樣他都會給我打電話的 可是這多天 卻依舊如此 電話不接 信息不回 我突然發現 希望只不過是在面對災難的時候 一種自我解嘲的形式而已 只是安慰自己的一種方式 而事實上 它什都不是..很多很多的時候 我都在想 我會不會像從前一天天數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一樣的 一天一天的數著我們現在的狀態 一直數到五個月 五年 五十年 每次想到這 我都想像<大話西遊>裏面的紫霞仙子一樣鑽進身體內 看看我自己的心 究竟痛成什樣子了.....
  曾經 打電話的時候想見面 見面了又不想分開 我對他似乎有著得寸進尺 變本加厲的奢侈 但現在我只希望他給我打個電話 不想和我說話 可以不說 心情不好 罵我幾句也行 或者給我發個信息 只說一句:等我 那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的難過 可是親愛的 不管你在想什 不管你是想分開或是打算一輩子不理我 你總得和我說一下 近五個月的感情對你來說不算什 但對于我來說 它卻是我整個生命了 親愛的人 我就讓你厭惡到這種程度了嗎!!!
  是啊 真的到這個地步了 甚至在好不容易的偶然相遇 他都不肯看我一眼 驕傲的背影似乎在告訴我 他甚至從來沒有愛過我 左心室傳來有史以來最強烈的疼痛蔓延全身 狠勁的抓著胸口傻傻的看著他 一切卻都無能力 這就是命運!!!!
  音箱裏傳來劉德華緩緩的聲音:我是在等待一個女孩 還是在等待沈淪苦海...”是誰曾在我耳邊深情吟唱 並且告訴我 我是他最愛的女孩...曾經的一切 如今卻已面目全非.....
   我親愛的領導 我在懷疑 那個人是你嗎!?
    我的心好痛好痛 痛到似乎要把我整個身體都吞噬掉一樣 我艱難而又艱難的打下這些字 只最後記錄我的愛情 淚一滴滴的落在鍵盤上 人魚的眼淚會變成鑽石吸引王子的注意 而我的眼淚 除了讓他討厭之外 只能落在自己手心裏 化成一道道淩亂而又錯雜的掌心紋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最後的愛情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