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說,分手以後,我們還能做朋友。騙子。你,這個;小騙子。
無盡的相思,無盡的痛。無盡的寂寞,無盡的墮落。我曾答應過你,只要你幸福,付出再多我也願意。即使離開,我也決不遲疑。可你卻連最後一個請求也欺騙了我,我知道,我只是你早已忘記的過去。
夏日的霓虹燈下,我曾輕聲問你,如果,我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愛情走到了盡頭,我們還能做朋友嗎?你突然大笑起來,笑得好誇張,連眼淚都掉了下來。你晃著我的手,說,是我想太多,我們不會分開,永遠都不會。我們要手牽手幸福的走下去,不離不棄,走向墓地。我還清楚的記得你當初驕傲的表情,幸福的眼神。不是我想太多,我只是怕,害怕有一天,如果
這個世界假的跟真的一樣,考驗我們低下的智商。在時間的驗證下,諾言變成了謊言,承諾變成了欺騙,是浪漫,還是好玩?如果你要離去,何要在我心上烙下深深的印記。我們的不合適,是背叛了諾言,還是背叛了現實?我忍住心中的痛,笑著問你,我們還是不是朋友?你哭著說,是。然後掩面而去。
從戀人淪朋友,好比從天堂掉入地獄。在你轉身過後,幸福也離我遠去。我迷失了方向,跌跌撞撞,那一道一道的傷口,是年輕的沖動,還是愛你的證據,一條一條的痕,是拼湊愛你的筆畫,是最痛的記憶。你說你不能給我幸福,我知道,那只是你離開的借口,不是不能,是不願給予。你,哭泣。你,逃避。我按住疼痛的胸口,告訴自己,至少我們還是朋友,我還有曾經,還有那段珍藏的回憶,那份幸福甜蜜。
後來明白,原來,朋友也只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在你找到你真正的王子,我就成了第三者,成了所謂的多余,你可能甚至希望我從未在你生命裏出現過。如果可以選擇,我會選擇我們不曾相見,那樣,就能避免曾經對你的傷害。你就可以開心,可以幸福,可以穿上水晶鞋,和你心愛的王子跳上一曲華爾茲。沒有傷害,你就會更投入,更幸福。
只是沒有想到,時至今日,朋友,陌生人,竟然成了同一概念,連我安慰自己的的味一理由也變莫須有。問候,成了多余。關懷,成了企圖。只要你開心,只要你幸福,這些,我都不在乎。曾經的傷害,我可以拿什來彌補,狼狽的退出,真心的祝福。我不要我們之間總是對不起,謝謝,或許更適合我和你。
難道,我們之間,僅僅是做朋友,對你來說,都是那樣難嗎?你是否記得,你曾經說,分手以後,我們還能做朋友。
分手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那一天,你哭著對我說。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分手以後。你說我們還能做朋友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